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心脏下边总感到刺痛是怎么了?

心脏下边总感到刺痛是怎么了?

女,46岁 2020-05-21 13:10:32

病情描述:

发现自己心脏下边的位置总 感觉到刺痛,很担心,请问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如果心脏下边总感到刺痛的话,一定要警惕是否心绞痛方面的问题,此外也不排除是肋间神经炎等导致的,具体要去医院做下心电图方面的检查,排除是否存在心脏疾病,尽早进行明确和治疗很关键。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以及一些不良的情绪,避免寒凉刺激,适当地用药。

2020-05-21 13:15:0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