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心脏不舒服做心脏彩超无异常怎么回事?

心脏不舒服做心脏彩超无异常怎么回事?

女,43岁 2020-05-21 10:39:44

病情描述:

总感觉心脏不舒服,劳累后尤其明显,做了心脏彩超无异常,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如果心脏不舒服还伴随胸闷 、心悸等症状,可以做下心脏彩超以及心电图方面的检查来明确下,如果检查没有异常,应该没有心脏方面的问题,不需过度担心,可能是过度劳累或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具体遵循来处理。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多休息,避免劳累,平时的饮食也要注意清淡。

2020-05-21 10:44:1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