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心脏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心脏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女,37岁 2020-05-21 10:21:17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总感觉自己心脏不舒服,还总是胸闷心悸,请问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要去医院做下心脏彩超以及心电图等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对症地处理比较好,如果检查了没有问题,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神经方面的问题,比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可以进一步地明确后再进行处理。大家在日常中一定要放松心情,避免劳累以及不良刺激,在日常中也要饮食均衡,多休息下。

2020-05-21 10:25:2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