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才30多岁心脏就衰弱了?

为什么才30多岁心脏就衰弱了?

男,32岁 2020-05-20 15:44:07

病情描述:

朋友才30多岁,怎么检查心脏有问题,说是心脏衰弱,请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年轻人由于先天性的因素,以及一些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可能会出现气血不足影响心脏健康的情况,可以做下心脏彩超方面的检查来明确下自身的病情,对症地处理比较好。在日常中,大家也要在生活细节上进行调理,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地劳累,饮食上也要加强调理,远离一些不良刺激。

2020-05-20 15:48:4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