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吃速效救心丸是坐着吃还是躺着吃?

吃速效救心丸是坐着吃还是躺着吃?

女,43岁 2020-05-20 13:08:57

病情描述:

昨天心脏病发作躺在床上吃了速效救心丸,请问这种药是坐着吃还是躺着吃比较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速效救心丸比较好还是坐起来吃比较好,躺着的话可能造成药物服用时胸部不适的情况,但是患者在病情发作的情况下首先要做的是及时用药,采用什么姿势不是大问题,药物对症地使用才是关键。在日常中,患有心绞痛、冠心病的患者一定要遵循医嘱,合理用药的同时做好对自身的护理。

2020-05-20 13:13:1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