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老人血压只有40上下波动会死吗?

老人血压只有40上下波动会死吗?

女,69岁 2020-05-20 09:08:44

病情描述:

老人家生病了在住院,已经下了几次病危通知书,这次尤其严重,血压已经到40,请问这种情况会死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血压人如果降到了40的话是比较危险的,已经低于正常的低压值了,一般来说低压低于60就说明出现了异常,对这种情况可以实行急救,具体要看患者的情况来进行处理,针对原发病来治疗比较好。建议密切观察下患者的情况,出现血压等方面的异常要尽早采取措施,尽量延长患者的生命。

2020-05-20 09:12:5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