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0岁 2020-06-08 14:40:22
我的手上长出了囊肿,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通过描述了解到病患的手上长出了囊肿,这种情况多是由于皮脂腺囊肿导致的。建议病患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治疗,以免囊肿发炎时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囊肿已经发炎了,有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就建议进行手术。在此提醒病患,在术后一定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这种伤口很快就会痊愈,疤痕不会太大,大家不用担心,平时还需要还要注意休息。
2020-06-08 14: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