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上囊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手上囊肿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30岁 2020-06-08 14:40:22

病情描述:

我的手上长出了囊肿,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通过描述了解到病患的手上长出了囊肿,这种情况多是由于皮脂腺囊肿导致的。建议病患到医院进行超声波治疗,以免囊肿发炎时出现肿胀的情况。如果囊肿已经发炎了,有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就建议进行手术。在此提醒病患,在术后一定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这种伤口很快就会痊愈,疤痕不会太大,大家不用担心,平时还需要还要注意休息。

2020-06-08 14: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