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激光祛斑后长水泡怎么办?

激光祛斑后长水泡怎么办?

女,25岁 2020-06-08 11:11:46

病情描述:

我的脸上有些斑,就去了医院做激光祛斑,但是在手术之后出现了水泡,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提醒注意,病患的这种情况属于激光祛斑过程中操作不规范引起的局部损伤,建议病患及时的进行局部的冷敷,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治疗烫伤以及抗感染的药物,对于这种情况也不要特别的担心,一般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恢复的。期间不能吃辛辣、含有酱油的食物。在此提醒注意,如果要进行激光祛斑,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寻找技术可靠的医生进行操作。

2020-06-08 1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