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1岁 2020-06-08 10:59:44
昨天走了太多的路,脚底都磨出水泡了,请问应该怎么处理?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通过描述了解到,病患的脚底磨出了水泡,建议根据具体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如果水泡是较小的,可以在患处涂抹碘伏进行消毒,之后使用一些抗菌的药膏,这样可以起到预防感染的效果。提醒注意 ,如果水泡比较大,在建议病患就医,医生会使用无菌注射器将水抽出来之后,然后在进行消毒工作。提醒病患注意,在伤口恢复之前,应该尽量多休息、少走路。
2020-06-08 1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