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常规检查需要工作人员观察显微镜吗?

血常规检查需要工作人员观察显微镜吗?

女,37岁 2020-05-19 10:22:33

病情描述:

今天去医院做了血常规方面的检查, 我想知道,血常规检查需要工作人员观察显微镜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做血常规检查后,采血管直接放仪器里就可以了,现在有专门的仪器可以分析出结果,以往都是血涂片放在显微镜下观察的,做血常规检查可以明确一些血液方面的疾病等问题,之后对症地进行处理。建议一定要去正规可靠的机构做相关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比较好,出现异常尽早就医。

2020-05-19 10:26:5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