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7岁 2020-05-19 09:16:26
做了射频消融术和介入手术,结果术后肝功不好,血小板·还低,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是因为手术后还没有完全恢复,或者是因为使用升血小板药物导致血小板上升的情况,比较好去医院做下进一步地检查来进行明确,遵循医嘱用一些药物进行处理,也可以配合中药来治疗。在日常中,大家也要做好对自身的护理以及保养,避免不良刺激,饮食以及生活细节上多多注意下。
2020-05-19 09: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