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6岁 2020-05-18 16:16:04
测量了好几次血压都是比较正常的,就是这次偏高了很多,之后测量又正常了,人家说是因为血压测量值假性增高,这是怎么回事?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应该是因为测量的方法不当,或者与测量时状态有关,比如过度紧张,或者情绪方面的原因,都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测量高血压一定要做到定时间、定部位,避免一些不良刺激,出现异常的话尽早处理。如果检查了出现高血压,也要尽早地治疗,在日常中低脂低盐。
2020-05-18 16: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