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压低怎么才能升高呢?

血压低怎么才能升高呢?

女,37岁 2020-05-18 14:50:16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血压好像下降了,也不知道平时要注意什么,怎么才能升高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血压下降的话一定要明确下原因,看看在什么范围内,一般来低于60的话就属于低血压了,有的人可能会出现头晕乏力、食欲不振以及四肢发冷甚至昏厥的现象,比较好去正规医院做下检查来进行明确,对症地处理比较好。建议如果体质比较差的话平时一定要适当地增加营养,避免一些不良刺激。

2020-05-18 14:54:4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