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人为什么会血压低?

人为什么会血压低?

女,37岁 2020-05-18 14:44:07

病情描述:

发现我身边很多人都有血压低的现象,请问是怎么回事?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人体血压低的话要看低到了什么程度,低压在60到90都是正常的,可以去医院做下血压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对症地处理比较好。如果比较轻微,也没有异常症状的话不需特殊处理,但是比较严重的低血压还是要尽早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及做好对自身的护理,日常中的保养也是不可忽视的。

2020-05-18 14:48:1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