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压低吃桂圆莲子八宝粥好吗?

血压低吃桂圆莲子八宝粥好吗?

女,32岁 2020-05-18 11:36:50

病情描述:

血压下降的比较厉害,想知道我这种情况吃桂圆莲子八宝粥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血压低的人可能营养不良,一定要在日常中适当地增加营养,你说的桂圆莲子八宝粥可以吃,有补血的效果,可以增加身体的营养,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在饮食上多注意,保持均衡合理的饮食习惯,可以多吃些蛋白质等比较丰富的食物。有血压低的问题的话也可以尽早就医检查下看看,远离不良刺激。

2020-05-18 11:40:5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