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血压计量血压低压高高压低?

为什么血压计量血压低压高高压低?

女,32岁 2020-05-18 10:40:31

病情描述:

我在用血压计测量血压,发现低压高高压低,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人体正常的血压应该是在90到120之间,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高血压,高血压的表现比较多,可能是单纯低压升高,也可能是高压和低压一起升高。可以每天晨起测量下自己的血压,如果连续出现升高的现象就要引起重视,明确后对症地处理下,平时的饮食也要尽量清淡些,做到低脂低盐。

2020-05-18 10:44: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