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9岁 2020-05-18 10:09:06
自己血压比较低,人家说吃补达秀比较好,请问需要吃吗?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补达秀主要是用于治疗低钾血症的,患者可能会呕吐、严重腹泻的情况,注意自己是否存在长期用药,比如用排钾利尿药的情况,对症地进行治疗是关键,在日常中也要做到合理地用药处理。血压低的话不要长期大量地吃补达秀,具体的用药一定要遵循医嘱,不能盲目,平时的护理也要充分地做好。
2020-05-18 1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