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4岁 2020-05-16 15:59:49
我有高血压,检查以后就在吃药治疗,平时都是7点半之前就吃了药,今天早上出门急忘记了,请问7点半前没服降压药血压会升高吗?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虽说高血压患者平时应该定时地服用降压药,但是并不是说一定要精确到分秒,稍微迟或者早点吃药影响不大,定期地用药就可以了,平时加强对自身的护理。建议患有高血压的话平时一定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避免饮酒,少吃高脂肪以及高盐类食物,对血压的控制有好处。
2020-05-16 16: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