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9岁 2020-05-16 14:46:24
舅舅生病住院了,在做有创动脉血压监测,请问这种检测怎么实施呢?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想做有创动脉血压监测的话一定要综合评估自身的情况,选择选择合适的动脉,一般是人体比较粗大的动脉比较合适,比如桡动脉,注意严格无菌操作,不然有可能会出现感染,在穿刺成功后也要密切地观察,加强对患者的护理。一定要注意观察穿刺部位有没有出现红肿以及渗血的情况,有的话尽早处理。
2020-05-16 14: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