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7岁 2020-05-16 12:58:12
生病打了吗啡,结果之后检查血压下降了,请问原因是什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因为吗啡可以扩张外周血管,从而导致血压下降的情况,大剂量地使用的话出现直立性低血压的几率更大,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地使用,避免长期大量地运用吗啡。建议最近注意生活细节方面的护理,避免一些不良刺激,清淡饮食,适当地增加营养,避免饮酒。
2020-05-16 13: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