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吗啡引起血压降低的原因是什么?

吗啡引起血压降低的原因是什么?

女,37岁 2020-05-16 12:58:12

病情描述:

生病打了吗啡,结果之后检查血压下降了,请问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李志龙
李志龙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因为吗啡可以扩张外周血管,从而导致血压下降的情况,大剂量地使用的话出现直立性低血压的几率更大,平时一定要注意合理地使用,避免长期大量地运用吗啡。建议最近注意生活细节方面的护理,避免一些不良刺激,清淡饮食,适当地增加营养,避免饮酒。

2020-05-16 13:02:4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