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为什么青春期、生育期女性的动脉血压较低?

为什么青春期、生育期女性的动脉血压较低?

女,27岁 2020-05-16 11:15:40

病情描述:

人家说青春期、生育期女性血压比较低,请问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吗?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青春期、生育期女性出现低血压,多数并不存在器质性的疾病,一般都是因为体质差、虚弱或者营养不良导致的,具体要结合自身的症状,去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才能明确,如果没有其他不适可以在饮食以及其他方面加强护理。建议有低血压的话平时一定要适当地增加营养,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劳逸结合。

2020-05-16 11:20:30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