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6岁 2020-05-15 15:44:37
身体比较差,朋友说经常做站桩比较好,但是我坚持了一段时间后血压升高了,请问正常吗?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说的站桩可能有一定的保健作用,但是对血压没有好处,此时身体处于静立状态,可能进一步地影响血脉流通,如果出现了血压升高的情况建议还是停止这种锻炼方式,定期地做下检查,有异常的话尽早治疗是关键。在日常中,大家也要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适当地运动锻炼下。
2020-05-15 15: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