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管内外液体交换失衡是怎么了?

血管内外液体交换失衡是怎么了?

女,43岁 2020-05-15 13:10:45

病情描述:

身体不好在治疗,检查说是血管内外液体交换失衡,请问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血管内外液体交换失衡常见的原因是毛细血管液体静压增高,注意患者自身是否存在一些心脏方面的疾病,比如心衰,此外一些炎症性疾病也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有的患者还可能并发症水肿的症状,尽早就医,对症地处理是关键。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也要加强对自身的保养以及护理,避免不良刺激。

2020-05-15 13:14:4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