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2岁 2020-05-15 11:25:19
拔牙要做局麻,但是我血压本身就比较低,担心再下降的会有危险,请问怎么避免呢?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局麻时血压下降属于麻醉的并发症之一,如果血压下降的比较快,比如超过基础值的30%的话一定要及时处理,要想避免这一点,在做麻醉前一定要综合地评估下,适当地减轻麻醉,或者及时进行静脉注射的治疗,避免血压的进一步下降,导致不良的后果。平时血压就比较低的话要注意治疗,加强护理。
2020-05-15 11: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