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冠心病患者平时吃什么对身体好?

冠心病患者平时吃什么对身体好?

女,47岁 2020-05-15 09:00:31

病情描述:

检查出冠心病好几年了,但是不是很严重,就在吃药治疗,我想知道,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哪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冠心病属于比较常见的心脏疾病,患者如果本身有高血压、高血脂的话,患病的几率相对来说比较大,因此平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血压以及血脂血糖,饮食方面做到低脂低盐,少吃脂肪、糖分等含量比较高的食物。轻微的患者可以用药控制,严重的话必要时可以做手术,对症地处理。

2020-05-15 09:05:0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