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心脱皮痒是怎么回事?

手心脱皮痒是怎么回事?

女,24岁 2020-06-05 16:54:01

病情描述:

我这段时间总是感觉手心很痒,还有脱皮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提醒注意,一般遗传、环境或手心多汗等原因都会导致手心脱皮、瘙痒的情况。如果症状并不是很明显,建议日常注意观察就可以。日常要注意,不要使用肥皂或沐浴露等刺激性清洁用品。如果病患的针状比较严重,就建议病患及时到医院就诊,积极对症治疗。

2020-06-05 16: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