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毛囊炎很痒是恶化了吗?

毛囊炎很痒是恶化了吗?

女,31岁 2020-06-05 16:49:35

病情描述:

请问一下,如果 毛囊炎患者出现了瘙痒的情况,是不是恶化了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毛囊炎属于良性皮肤病,不会出现恶变的情况,因此不用担心。如果病患存在多汗或者油脂分泌增多的情况,如果在出现了细菌感染的情况就容易导致毛囊炎。毛囊炎患者容易出现瘙痒、灼热感或者刺痛感,对于这种情况,建议病患及时的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如果患者对四环素类的药物过敏,也可以选择红霉素来治疗。

2020-06-05 1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