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手上长小包是什么原因?

手上长小包是什么原因?

男,37岁 2020-06-03 14:53:51

病情描述:

请问一下,我的手上长了很多的小包,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提醒注意,如果手上的小包有瘙痒或者脱皮等现象,考虑就是汗疱疹导致。这种疾病一般与季节过敏有关系。想要消除,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外涂的药物。平时患处有瘙痒的情况,建议进行冷敷,每次冷敷15分钟左右,同时日常还应该多加注意双手的卫生。

2020-06-03 14: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