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银杏二萜内酯葡胺对心血管有作用吗?

银杏二萜内酯葡胺对心血管有作用吗?

男,48岁 2020-05-14 16:24:34

病情描述:

心脏不好在治疗,最近去医院做检查,医生给我开了银杏二萜内酯葡胺,请问银杏二萜内酯葡胺对心血管有作用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银杏二萜内酯葡胺是中成药,有活血通络的效果,有中风病的患者可以采用这种药物进行治疗,但是一定要注意对症,避免一些用药的禁忌症,注意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的话要先咨询医生,不能盲目。在治疗期间患者也要注意加强对自身的护理,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平时劳逸结合,定期地检查。

2020-05-14 16:29:2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