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颊为什么会长斑呢?

两颊为什么会长斑呢?

女,24岁 2020-05-21 17:12:55

病情描述:

我的两颊长了不少的斑,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提醒注意如果脸两颊部长斑往往是因为长出了黄褐斑,这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如果女性处于妊娠期或者是有月经失调、卵巢疾病、子宫疾病、不孕症和口服避孕药的情况,就容易长出黄褐斑。黄褐斑的出现一般与内分泌失调、过度疲劳、紫外线照射及化妆品等因素有关,另外如果女性有甲状腺疾病、内脏肿瘤等疾病也容易在皮肤上出现黄褐斑。在此提醒大家注意,因为导致脸两颊部长斑的原因众多,因此想要消除黄褐斑,一定要先明确具体的原因,然后再采取针对性的治疗。

2020-05-21 17: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