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0岁 2020-05-14 09:14:28
得了重症心肌炎在治疗,请问重症心肌炎激素剂量应该是多少?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心肌炎比较严重的话,一定要积极地进行治疗,应用激素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一定要遵循医嘱,大多数主张大剂量、短程应用激素。具体的用量要看你采用的药物,如果是地塞米松,那么用量要在0.25到0.5毫克/Kg.d左右,采用的是氢化可的松的话,用量应该在5到10毫克/Kg.d。
2020-05-14 09: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