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老人老是感觉心前区疼痛,这是怎么了?

老人老是感觉心前区疼痛,这是怎么了?

男,69岁 2020-06-13 10:03:30

病情描述:

你好,老人这段时间老是感觉心前区疼痛,不知道是疾病还是什么原因,请问,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彭晓云
彭晓云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 对于你说的老人心前区疼痛这可能是疾病引起的,要及时的引起重视,尤其是心肌缺血或者是心肌损伤、冠心病、心肌炎等疾病可引起,因此要及时的就医检查,查明原因后进行有效的治疗,日常做好护理,注意合理的饮食,注意休息,更利于缓解病情。

2020-06-13 10:07:4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