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3岁 2020-06-13 13:27:59
你好,我现在是经期,但是心脏不舒服,感觉心跳快,请问经期出现心脏不舒服,这是什么原因?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说的经期心脏不舒服,可能是由于经期出血多,因此影响心脏的心肌供血,导致心肌供血不足因此引起不适,因此要注意调理,日常饮食要注意补血,多吃营养类的食物,同时避免生冷辛辣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过度劳累,清淡饮食。
2020-06-13 13: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