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妇做心脏彩超有危害吗?

孕妇做心脏彩超有危害吗?

女,26岁 2020-06-13 13:33:08

病情描述:

你好,现在怀孕快到26周了,需要进行心脏彩超检查,担心有危害,请问孕妇做心脏彩超有危害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彭晓云
彭晓云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说的心脏彩超一般是没有什么危害的,这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孕妇一般做心脏彩超在怀孕18至26周之间,能够排除胎儿心脏畸形的可能。不用过度担心,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孕检,日常要注意生活习惯,注意合理的饮食,更是要注意休息。

2020-06-13 13:37:3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