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低血糖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呢?

低血糖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呢?

女,29岁 2020-06-28 13:03:07

病情描述:

低血糖有什么好的方法治疗呢?具体的方法是哪些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彭晓云
彭晓云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出现这样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做好治疗,一定要进行适当的补充。长期进食不足,过度消耗,对于日常的饮食会有很大的排斥,严重的还会出现厌食。持续剧烈运动、长期饥饿或高烧病人团血糖消耗过多也会出现低血糖,一定要注意适当的锻炼,要及时的补充身体的营养。

2020-06-28 13:07: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