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涨奶怎么办好?

产后涨奶怎么办好?

女,26岁 2020-06-28 17:25:01

病情描述:

你好, 我是母乳很多,涨奶耐受,请问产后涨奶怎么办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 你好,产后涨奶疼痛这是正常的, 可以及时的排空奶水,同时切莫热敷,冷敷可以帮助乳腺管恢复原本的形态,缓解红、肿、热、痛,日常要注意合理的饮食,注意休息,帮助缓解疼痛,日常少吃产奶的食物,注意卫生护理。

2020-06-28 17:29: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