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5岁 2020-06-29 10:20:46
都说有事没事的时候,比较好是测量一下自己的血压,请问,为什么要测血压?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测量自己的血压是很有好处的,尤其是上了年纪以后,需要好好的测量自己的血压,这样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和健康的状态。血压在多种因素调节下保持正常,从而提供各组织器官以足够的血量,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所以适当的进行测量是很有必要的。
2020-06-29 1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