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雌激素低吃什么中药?

雌激素低吃什么中药?

女,30岁 2020-06-29 14:51:10

病情描述:

雌激素低吃什么中药?就是想要调理下,该怎么做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树卿
张树卿主治医师

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中医脾胃病科

病情分析:你好,中药可以调理女性雌性激素过少的现象,因为这对于女性的生育是很重要的,一定要补充。雌激素类含量较高的中药有葛根、当归、女贞子、杜仲、银杏等,可以根据身体的需要去吃,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药。药草中的药性含量各有特性。所以如果你确实需要补充雌激素,应该在中医师的诊治下去吃中药。

2020-06-29 14:56:0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