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6岁 2020-07-02 17:02:30
你好, 我现在处于经期,但是不小心皮肤过敏了,担心用药有危害,请问经期皮肤出现了过敏怎么办好?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皮肤科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这是出现了过敏性皮炎,对此要及时就医,一一般是采用抗过敏药物治疗,同时做好肌肤护理,避免抓挠注意肌肤清洁,同时注意清淡饮食,多吃蔬菜以及水果,而且要注意避免吃鸡蛋以及海鲜类的食物,更利于治疗。
2020-07-02 17: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