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受寒发烧怎么治疗比较好?

受寒发烧怎么治疗比较好?

女,32岁 2020-07-20 10:40:00

病情描述:

好像是受寒了,现在总感觉发热,这种情况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赵宗豪
赵宗豪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感染内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情况与受凉感染以及自身免疫力下降有关,因此会出现发热的症状,如果发热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吃些退热的药物来处理,具体配合医生治疗就可以了。建议大家平时一定要加强对自身的护理,多饮水,多休息下,饮食上尽量清淡些,在生活细节上多多注意。

2020-07-20 10: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