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头皮长了疙瘩不痒按压有疼痛怎么办?

头皮长了疙瘩不痒按压有疼痛怎么办?

男,33岁 2020-07-21 17:18:50

病情描述:

你好,我是头上长了疙瘩,很明显,但是不痒,按压有疼痛,请问头皮长了疙瘩不痒按压有疼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彦
王晓彦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皮肤科

病情分析: 你好, 对于你说的情况,头顶长了个疙瘩这考虑是皮脂腺囊肿或者外生型软纤维瘤,不痛不痒不需要治疗,出现肿痛,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个局部的彩超检查,一般即可明确诊断,确诊后可以通过手术切除,或者激光、冷冻等方法去除治疗。

2020-07-21 17: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