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一到冬天皮肤就掉皮屑是怎么了?

一到冬天皮肤就掉皮屑是怎么了?

女,27岁 2020-07-22 09:48:57

病情描述:

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一到冬天皮肤就掉皮屑,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晓彦
王晓彦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皮肤科

病情分析:一到冬天皮肤就掉皮屑的话,很可能是因为天气干燥造成的,也可能是因为患上了一些皮肤疾病,比如鱼鳞病等,比较好去医院做下皮肤方面的检查,出现异常的话尽早治疗比较好。建议除了合理地用药,大家平时也要加强对皮肤的护理,用一些保湿的润肤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比较好。

2020-07-22 09: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