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3岁 2020-08-05 10:03:35
你好, 我家宝宝八个月了,拉肚子,请问这种情况下可以吃鸡蛋羹吗?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小儿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的情况,宝宝拉肚子要及时处理,同时宝宝拉肚子不建议吃鸡蛋羹。鸡蛋羹含有蛋白质,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吃鸡蛋羹的话,会引起宝宝胃肠道的症状加重。同时,鸡蛋羹也属于异种蛋白,部分宝宝会引起过敏反应,也会加重宝宝胃肠道的负担,加重宝宝的症状。
2020-08-05 1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