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献血后头晕还恶心怎么办好?

献血后头晕还恶心怎么办好?

女,26岁 2020-08-05 10:11:28

病情描述:

你好,我是献血后不舒服,感觉头晕还恶心,这怎么办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彭晓云
彭晓云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说的情况,献血时头晕恶心可以通过适当的喝些葡萄糖水来进行缓解症状,也可以多喝些红糖大枣水来进行补充身体的营养,日常注意需要多喝些温开水,及时的补充身体的能量,一定要多注意休息,症状就会很好的缓解,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2020-08-05 10:15:5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