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坐月子能喝加多宝吗?

坐月子能喝加多宝吗?

女,30岁 2020-08-06 13:37:39

病情描述:

因为是夏季坐月子,想喝加多宝,请问,坐月子能喝加多宝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 您好,这个比较好补益药随便喝,因为每个产妇的身体素质都是不一样的,需要进一步的做好检查和治疗。加多宝凉茶里面加入了不少清热解毒的药物,因此属于药,要注意因人制宜,不能滥服,更不能作为保健药长期服用。女性在产后月子里身体极为虚弱,是不能吃寒凉食物的,这时候喝凉茶肯定会伤身。

2020-08-06 13:41:5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