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胸口部位有疼痛感这是怎么了?

胸口部位有疼痛感这是怎么了?

女,26岁 2020-08-07 09:58:49

病情描述:

你好,我是胸口不舒服,有时候感觉有疼痛感,请问胸口部位有疼痛感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彭晓云
彭晓云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 对于你说的胸口疼痛要及时的分辨原因后进行有效的治疗,你的情况建议除了拍片,建议查一下心脏彩超和心电图,抽血化验心肌酶谱和肌钙蛋白。排除心脏器质性病变。如果检查没有问题,建议去当地中医院用中药调理,保证休息。

2020-08-07 10:03:4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