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3岁 2020-08-07 10:31:45
你好, 我是有胸闷,感觉身体不舒服,有一段时间了,请问这怎么办?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说的情况,这种胸闷不舒服,主要考虑可能是有一些冠心病造成的,有可能是因为一些高原反应,或者是有一些供氧不足,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心血不足,具体要到医院检查一下。治疗上也可以适当服用一些活血养心的中成药,具体用药请遵医嘱,也可以适当按摩一下内关穴。
2020-08-07 10: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