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患有高血压日常吃鱼好不好?

患有高血压日常吃鱼好不好?

男,59岁 2020-08-10 10:16:40

病情描述:

你好, 检查有高血压的,担心饮食导致血压高,那么吃鱼可以吗?请问患有高血压日常吃鱼好不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彭晓云
彭晓云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 对于你说的情况,高血压老人可以吃鱼,而且很有好处,鱼中的蛋白质含量比较丰富,而且含有的脂肪含量是比较低的,吃鱼以后能够起到保护脑血管的作用,而且鱼中的热量也比较低,所以患上高血压是可以吃鱼的,但是患上高血压以后不要吃一些高热量和高油腻的食物,而且也不能吃含糖以及含盐量较高的食物。

2020-08-10 10:20: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