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59岁 2020-08-10 10:23:52
你好, 我是有高血压,吃药的时候没有注意,多吃了一次,请问降压药物多吃了一次有什么影响吗?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对于你说的尽情概况,每类降压药物都有不同的副作用,一般来说过多服用降压药物共同的副作用就是可以引起血压过低。当然每类降压药物还会有额外不同的副作用,比如利尿剂类降压药物服用过量多,会导致电解质的紊乱,血糖、血脂、尿酸的代谢异常;如果B受体阻滞剂和Ca+2拮抗剂服用过量,患者可能会出现心率过慢;3.ACEI类降压药服用过量,还可以引起干咳或者喉头水肿。
2020-08-10 1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