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产后风湿是怎么回事?

产后风湿是怎么回事?

女,26岁 2020-08-21 16:20:27

病情描述:

你好, 听说月子期间容易出现产后风湿,请问产后风湿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周曙光
周曙光副主任医师

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 你好, 对于你说的情况,产后出现风湿,主要是在月子期间受凉所引起的风湿病,在月子期间身体比较虚弱,如果受寒很容易落下病根,比如怕冷,腰酸背痛以及关节疼痛等,产后风湿也必须要积极配合治疗,才有利于缓解病情,平时多注意保暖,一般治疗风湿病可以通过中医针灸治疗或者中医中药治疗,都能够缓解病情,但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注意调理消化肠道。

2020-08-21 16:25:02

相关图文